肆野

永远屈服于温柔

制裁


激情短打


备忘录产物


有缘见后续系列


————————————————————————————


​ 

 

 

 

陈智霆点上一根烟,抽了一口之后看向对面的人,他呈一种很放松的姿态坐在那,审讯室惨白的灯光打在他高挺的鼻梁上,在眼窝留下一片阴影。


 

“说吧,为什么要杀人​”


 

陈智霆放下手里的案宗,他实在想不到眼前这个精致的像人偶一样的男生会杀人,用的还是那么残忍的手法。

 


窒息,剥皮,片肉,再分尸,现场的血迹溅的到处都是,警察赶到的时候他还在现场,换了身干净的衣服,甚至煞有闲心的泡了壶茶,像是在欣赏自己的杰作,看到冲进来的警察后还客气的举了举杯。


 

陈瑞书抬头,额前过长的头发遮去了大半的眼睛,他似笑非笑的盯着陈智霆,眼神像是活了一样粘在他身上,陈智霆觉得有些不大舒服。

 


“我没想杀人”


 

许是久未饮水的原因,陈瑞书出口的声音有些沙哑,但不并影响其悦耳程度。


 

“我只是想找个理由来看看你”


 

陈瑞书在笑,语气带了点蛊惑的味道,眼神没有从陈智霆身上移开分毫,他扣笼十指,下巴抵在指尖上整个人往前探,腕间的手铐发出清晰的碰撞声。


 

一旁的实习警察被他这个动作吓了一跳,蹭的一下抽出了腰间的警棍。

 


“嗤”


 

像是被小警察的举动逗笑了,陈瑞书仰面倒在椅背上,胸膛微震发出了一串有些放肆的笑声。

 


“这儿关不住我的”


 

轻佻的声音带着点漫不经心,陈瑞书突然直起身,眼睛从散乱的头发后露了出来,陈智霆看到了,那根本不像是人能拥有的眼神,简直就像一头想要猎杀的野兽,死死的锁定了他的猎物。

 


“法律制裁不了我”


 

 

这个人笑起来就像是在拍画报,实习警察看着陈瑞书精致的眉眼汗毛乍起,他怎么也想不到恶魔居然长了一副天使的面孔。

 


“只有你”


 

那个恶魔笑眯眯的开口,他伸出鲜红的舌尖舔了舔嘴唇,墨黑的眸子闪的极快。

 


“这个世界上只有你可以”

 


 

我主宰一切,你主宰我。

 

 

You…… are my law.






 

 

 

 

 

 

 

评论(10)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