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野

永远屈服于温柔

夜祭

☆除夕贺文,私设不期全演员黑道


☆祝大家2020快乐,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月挂半空,漆黑的天幕上没有一颗星子,五爷面色有些难看的看着对面的三人,脊背一阵发凉。

 


​带来的兄弟已经折的差不多了,只剩下零星几个人跟在他身边,都一脸戒备的绷紧了神经,手脚微微打着颤。

 


对面站在最前方的那人​个子不高,小小的一个,穿着洗的发白牛仔裤和白色卫衣,配上那张毫无杀伤力的脸,五爷怎么也想不到刚才就是这样一个看上去人畜无害的小男生,一刀割了自己兄弟们的喉,身手快得一点血都没溅上。

 


“睿哥,你刚才下手也太快了我都还没过瘾呢!”

 


说话的是另一个稍高一点的男生,他五官生的浓烈,眉眼间带着股朝气,笑起来看上去就是个学生,五爷这才认出来,这个丝毫不把他放在眼里的人是王俊勇,代号Perth,汉森集团的大脑,而他口中的睿哥,则是汉森旗下第一的杀手南思睿,代号earth。

 


传言他一直用匕首杀人,五爷从来不信,这都热兵器时代了谁还用匕首这种冷兵器啊,可是直到刚才他才发现自己有多愚昧,南思睿的匕首比他兄弟们的枪还要快,一刀毙命,动作干净利落。

 


“俊勇,别这么没礼貌,五爷还在这呢”


 

三人中的最后一人终于说话了,他穿着医生的白大褂刘海撩起露出了优秀的眉眼,面上带着柔和的笑,五爷认出他是林乐杰,汉森旗下的法医,代号plan,如果不是他手中的手术刀还沾着血,真的很难想象这个像救死扶伤的医生一样的人居然是个刀刀直插心脏的恶魔。

 


“用不着你plan假好心,你敢出解剖室就不怕下一秒就被别人分尸了吗?”

 


一个黄头发的喽啰打着哆嗦,黑洞洞的枪口正对着林乐杰。


 

王俊勇的眼神瞬间暗了下来,脚下蠢蠢欲动,林乐杰嗤笑一声伸手按在他肩上。

 


“从来都只有我解剖别人,我倒还挺想试试被别人解剖的感觉”他笑着递出手里的手术刀,歪头看向那个黄毛,眼神堪比手术刀折射出的冷光,“不然你来试试?”

 


嚣张至极,五爷看在眼里却没有任何办法。

 


他只是听说汉森旗下一个分部没有人驻守想趁火打劫,没想到却碰上了眼前这三个瘟神,兄弟都死了不说,连他自己也有折在这的危险。

 


“我们各退一步,这个场子我们不要了,你们放我们走”五爷故作镇定的开口,希望他们看在上边老大的份上能够不再追究。


南思睿低头一笑,声音软软的没有什么杀伤力,​“五爷说笑了,汉森的场子不能动,这是规矩,您可别让我们兄弟难做”


 

​“你们别太过分了,我的弟兄们只剩下了这几个,你们还想怎么样!”五爷咬牙大喊道,额头开始渗出冷汗。

 


“睿哥跟他费什么话”​王俊勇撇着嘴转了转手腕上前一步,又被林乐杰按了下来。

 


“这样吧”林乐杰一副为难的样子,叹了口气,“我们三个不动手”

 


五爷听完大喜以为自己逃过一劫,​没想到林乐杰接下来的话瞬间让他脸色煞白。


 

“五爷您自己动手,也算体面”他用手指搓了搓鼻尖,做了个请的姿势,脸上还挂着那副柔和的好像刻上去的笑。

 


“你不要得寸进尺,就算我们只有这几个人,但要鱼死网破的话也能拉个垫背的”五爷自以为在帮里还算个说得上话的,如今竟被一群小辈逼成这样,气的理智都不存在了。

 


“大老远就听见有人说要拉垫背的,谁啊?”


 

几人身后突然响起一道很有质感的声音,来人踩着血迹逼近,那张脸逐渐从阴影里显现出来,五爷看的瞳孔一缩,顿时觉得五雷轰顶,来的人居然是周浩德,汉森的‘警察’,代号title。

 


他的身后竟然还跟着两个人。


 

本来正处于戒备的王俊勇一看到周浩德身后的人瞬间像换了个人似的,马上放松了身体,面上带着些飞扬的神采,“p'siant!”


 

南思睿看见来人也笑了起来,收起了手中的匕首靠着林乐杰。

 


“呦,这不是五爷吗?您这是要干什么?”


 

周浩德漫不经心的踩过地上某个人的手,来到南思睿的身边,单手搭在他肩上拱起后背,眼神锐利,像只蓄势待发的豹子。


 

“汉森siant,问五爷好”


 

黄明明生的好看,鼻梁上架着副金丝边眼镜,穿着件驼色风衣,倒有几分文质彬彬的气息。

 


“你们什么意思?”五爷连故作镇定都装不出来了,他没想到不过一个分部而已,居然来了这么多汉森的骨干,他吞了吞口水,腿上开始打颤。

 


“没什么意思,来喝酒,正好跟您撞上了,您说巧不巧”

 


“不然您和您的兄弟们跟我们进去喝两杯?”


 

五爷被周浩德盯得直发毛,他旁边的小弟心理承受能力太差,手中的枪都没拿稳,脱手掉在了地上。


 

空中飘起了小雨,来人中的最后一个人从阴影中走了出来,一头蓝色的头发格外显眼。

 


他穿着带跟的靴子,踩在地上会有咔哒咔哒的声音,五爷觉得他的脚仿佛踩在了自己的胸口,让他有点喘不过气来。

 


“我的酒吧可不是什么人都能进的”


 

他的话轻飘飘的,但话音刚一落王俊勇就动了,速度极快,等五爷反应过来,身边的小弟已经被拧了脖子,而王俊勇则站在了那个蓝色头发的人旁边。

 


“你是谁!”怒火从心中一路烧到太阳穴,五爷被王俊勇这一动作刺激的不轻,但他又不敢直接对上王俊勇,只能把火朝不认识的那个蓝色头发的人身上撒。

 


“你来我抢我的酒吧,还要问我是谁?”


 

“五爷,据说他们的老大Mark有个情人,就是蓝色头发”一个自作聪明的小弟故意大嗓门的喊了一句,末了还送来了嘲讽的一个眼神。

 


“啧”林乐杰皱起了眉头,看那个小弟的眼神跟看死人没什么两样。


 

雨渐渐大了起来,南思睿几人的脸色都降到了冰点,唯独被说的那个人,依旧神色如常,甚至露出了一点浅笑。


 

小弟心里怂的厉害,只觉得这人在讽刺自己,五爷不发话他又被这么些人满是杀意的盯着,只想着说句话给自己壮壮胆,压根就不明白自己究竟惹到了什么魔鬼。

 


“不过是个只会卖屁股的婊子,装什么装”


 

空中突然一声惊雷,雨势顿时犹如瓢泼一般,巷口的地上映出了两个撑着伞的人影。


 

“我叫陈智霆”


 

小弟抹了把脸来不及想就回道:“我管你叫什么”,五爷被雷声震回了理智,他看了眼被所有人呈保护姿态围起来的陈智霆,脑中突然划过了另一个名字。

 


“没听过没关系”陈智霆抬起一只手,修长的指间闪着寒光,“你可能更熟悉我另一个名字”


 

“Gun”


 

话落陈智霆甩手出去,小弟的笑永远凝固在了脸上,他捂上脖子,瞪大了眼睛张嘴,除了几声气音外只吐出了大滩的血。


 

嘭,地上又多了一具尸体。


 

五爷从听到Gun这个名字时就吓得握紧枪后退了几步,仅剩的三个小弟也都一脸求生无望,在看着又一名同伴惨死,他们再也忍受不住心中的恐惧,有两个都丢了枪跪在地上磕头求饶。

 


“给我起来,你们这是干什么!”五爷彻底慌了,任凭他怎么威逼利诱,地上那两个小弟始终不敢停下磕头的动作。

 


“你们……!”五爷话没说完,就被一阵鞋跟敲击地面声吓得断了话语。

 


“咔哒……”

“咔哒……”


 

两道声音,两个人影,待看清伞下两人的长相,五爷仿佛已经被人判了死刑,心中顿时没了任何希望。

 


地上已经积了不少的水,来人踏着水走近,其中一人径直走到陈智霆旁边,将伞撑在他头顶,露出了一张精致的脸。

 


另一个则是收了伞站到了林乐杰的身边,陪着他一起淋雨。

 


五爷最怕这两个人,Mark陈瑞书,Mean洪天逸,汉森集团的主心骨。

 


“你们他妈的又是谁!”许是已经被逼到了绝境,唯一一个还站着的小弟突然嘶吼出声。

 


他话音未落就被人一脚踹在胸口,狼狈倒地,没等反应过来一只脚就踩上了他的胸口。

 


五爷脸色大变,还没来得及开口就已经晚了。


 

陈瑞书握着一把三角刺,毫不犹豫的扎进了趴在地上的小弟脖子里,利刃穿破皮肉,鲜血喷涌而出,小弟挣扎了没几下,就断了气息。

 


空气突然安静下来,雨滴一颗颗的砸在地上,陈智霆喊了一声Mark,陈瑞书拔出三角刺回到他身边,没有沾血的手撩起他额前的湿发拢向脑后,温柔的在陈智霆额头印下一吻。

 


这是五爷最后看到的画面,他到死都还瞪着眼睛,被洪天逸一颗子弹穿透了眉心。

 


“都说了早点解决,现在可倒好,还得收拾残局”王俊勇头疼的看着一地的尸体和地上已经跟雨水混合在一起的血,眼里只有苦恼。

 


黄明明笑着揽了一下他的肩,推着他转身朝巷口走去,“又不用你收拾,先去酒吧吧,今天不准喝酒,明天你还要上课”

 


“p'siant!我已经成年了!”


 

小学生一样的抱怨刚消散不久,周浩德也搂着南思睿进去了酒吧,洪天逸打了个电话喊人过来收拾残局,抬头正对上陈瑞书冷冰冰的视线。

 


“我给你洗地!”洪天逸伸手发誓,“绝对洗的干干净净没有一点颜色!”

 


林乐杰白了他一眼,率先抬脚离开这片弥漫着血腥味的地方,洪天逸看了他一眼连忙跟上去,还不忘扭头跟陈智霆也保证道:“地我一定洗!千万不要再给林乐乐那些乱七八糟的药了,我怕我会提前去世”

 


陈智霆点头,洪天逸这才放心的追着林乐杰进了酒吧,巷子里只留下了陈智霆和陈瑞书两个人。

 


“又把自己手搞的这么脏”陈智霆拉过陈瑞书的手,从兜里掏出一张手帕给他擦手,从掌心到指缝,每一个地方都没有漏掉。

 



“下不为例”陈瑞书孩子气的笑了笑,尽管这个词他已经说了无数次,但他还是露出一口大白牙,一副我说到做到的表情看着陈智霆。

 


 

陈智霆没有说话,拉过他的手握在自己手里,带着他朝酒吧走过去。

 


雨势渐小,不久前还剑拔弩张的巷子已经没了活人,只有一地的尸体,和一块染了血的月白色手帕。

 


它被孤零零的扔在地上,逐渐吸透血水,和地上的液体融为一体。

 

 

 

 

 ——————————————————————————————


最近病毒严重大家一定要戴好口罩做好防护措施!减少出门勤洗手,做好消毒工作勤通风,希望都能过个平安年!

 

 

 

评论(17)

热度(1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