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野

永远屈服于温柔

真相是真


♡有小姐妹想看真相是真,安排上了


♡灵感来自昨天陈刚书的签售会



————————————————————————————————

 

 

那些被窥探到的所谓温柔证据

其实不过万分之一


BGM——真相是真

 

 

 

 

接到陈智霆打来的电话时,陈瑞书刚刚结束了签售会的活动没多久。


 

他大概知道他哥打电话是为了什么。

 


活动上有个来自中国的粉丝,她教了陈瑞书一句中文。

 


只有七个字,陈智霆是我老婆。


 

这句话是陈瑞书想说但不能说的,他没想到居然有机会能在签售会上这么光明正大的说出来。

 


他其实很感谢那个粉丝。

 


陈智霆这三个字一出来陈瑞书马上就反应过来了,这是他哥的中文名字。

 


至于后半句话,是,我,老婆,这些词他都学过,所以都知道是什么意思。

 


但是他装作没有听懂,跟着那个粉丝一个字一个字的重复。

 


“陈智霆”


“是”


“我老婆”


 

陈瑞书还注意到了粉丝正在录视频,所以故意用英语问了一句。


 

“what's that mean?”


 

得到的回答是,my wife。


 

我老婆。


 

他做出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开口引导那个粉丝又说了一遍,然后自己再重复。

 


陈智霆是我老婆。


 

 

他哥打电话给他应该就是为了这件事,或者说,为了这句话。


 

电话接通,果不其然。


 

陈瑞书听着电话那头他哥的抱怨,脸上的笑容越来越大。​


 

“什么叫我是你老婆,我就不能是你老公吗?”​


 

“你还问是什么意思!”​


 

“她都说了陈智霆和my wife了,你就是故意的吧!!”​


 

“还重复那么多遍!”

 


电话那头的陈智霆一脸气愤的从桌上捏了颗草莓塞进嘴里狠狠的嚼着,脑子里还幻想着自己现在咬着的是陈瑞书那个坏家伙的肉。


 

“p'gun看到了吗?”


 

“废话!”


 

陈智霆在公寓里一脸的不爽,陈瑞书却坐在保姆车里笑成了一朵花。

 


经纪人坐在副驾驶上朝后看了一眼,他对于陈瑞书笑得像个向日葵一样的情况已经见怪不怪了,自家艺人只要一跟男朋友打起电话,那就是活脱脱一个妻奴,比他这个三十五岁的老男人还要妻奴的妻奴。

 


“p'gun难道不承认吗?”陈瑞书靠在车门上,已经开始想像等下回去陈智霆见到他会是什么反应了。


 

“承认你个头”


 

“那p'gun不是我男朋友吗?”


 

“我是啊”陈智霆点了下头,也不管电话那头的人看不看得见。


 

“那就对啦~”陈瑞书朝经纪人做了个手势,表示他要直接回家,“男朋友和老婆是一样的啊”

 


“对什么对!那你怎么不说是我老婆?”陈智霆一点都不相信陈瑞书说的话,他就是个骗人鬼,哼。


 

“因为每次都是我在努力啊,p'gun都是在享受”


 

一开始陈智霆没有听懂这句话是什么意思,陈瑞书说完就一直在笑,笑的他一头雾水,等到隐约听见陈瑞书那边经纪人做作的咳嗽声时,陈智霆愣了两秒,突然脸色爆红。


 

“Mark Siwat!!!!”


 

电话里传来一声大喊,陈智霆羞得直接挂了电话,陈瑞书看着黑屏的手机笑得更欢了。


 

“又把gun逗炸毛了?”经纪人看着陈瑞书笑得皱起来的脸,顺嘴就问了一句。


 

陈瑞书回想了一下他哥在电话里的反应,笑道:“没有,就是害羞了”说完还一脸特别自豪的表情,生怕经纪人不知道他哥害羞了。


 

“…………”我就不该问。


 

经纪人的表情有一秒的呆滞,然后马上又露出一个我很坚强的微笑,他把视线从陈瑞书脸上移开,嘱咐司机直接送陈瑞书回他自己的公寓。


 

陈智霆看到那条视频的时候是被标题吸引了注意,他知道陈瑞书今天有活动,但他刚好那个时间有事去不了现场,所以只能等事情结束回家在网上刷刷图片和视频。


 

陈瑞书今天戴了副眼镜,那是昨天晚上自己亲手给他挑的。

 


陈智霆一边保存图片一边继续往下翻。


 

他还戴了个草莓头套??陈智霆看到图片的时候眼睛都大了一圈。


 

他保存了图片然后起身去洗了一盘草莓,吃了一颗以后他舒服的晃了晃身子。

 


果然,草莓就是很甜呐。


 

陈智霆接着往下翻,一个标题名为my wife的视频吸引了他的注意。


 

他点开看了一下,然后看了第二下,第三下,最后下载了这段视频。


 

Mark Siwat这家伙都说了些什么!!!陈智霆一想起来视频的字幕心就会狂跳。

 


他们上中文课的时候陈瑞书学的最好,他不可能不知道那句话什么意思。


 

还有他那个笑!陈智霆太熟悉了,明明就是实在憋不住了才笑的,笑就笑吧还用手挡一下,生怕粉丝看不出来你高兴是吧。


 

陈智霆又点开看了一遍视频,狂跳的心渐渐平静了下来。


 

这种正大光明的公布于世的感觉好像还挺好的。


 

但为什么自己要是老婆??为什么不是老公??本来陈智霆是想打电话跟陈瑞书说这个问题的,没想到被他忽悠进了坑里,没问出个所以然就被羞的聊不下去了。

 


陈智霆看了看评论,果然粉丝都在说陈瑞书开心的也太明显了。

 


没办法,孩子太傻了啊,就在陈智霆被评论逗笑的时候,陈瑞书回来了。

 


他还是穿着活动上的那身衣服,戴着陈智霆亲手挑的眼镜,手里拎着那个草莓头套,站在进门的玄关处,笑着望向陈智霆。

 


“欢迎回家啊~小草莓”


 

陈智霆浅笑着举起了手中的草莓,而陈瑞书则是戴上了手里的草莓头套。

 


 

“小草莓回来了,老婆”





————————————————————————————————


小🍓我真的太可了!

手残第一次用手机绘图,不敢画脸怕吓着自己😂


再次感叹那些会画画的人实在是太优秀了!




 

评论(15)

热度(1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